Webpack 中文指南

赵达

Webpack 是迄今为止我觉得最棒的前端模块化工具,在我日常的开发工作中,也摸索出了一套基于 webpack 的前端构建工作流程。但是 webpack 的使用和配置确实有些复杂,尤其是它众多的 loader、插件和配置信息,如果能灵活使用,就能解决之前前端开发工作中许多难题。

Webpack 抽象了文件的概念,所有文件(资源)都可以视作模块,尤其是打包后可以生成带有版本号和依赖关系的文件包,可以十分方便的完成生产环境的部署工作。

在学习 Webpack 的过程中,我写了一本关于其使用的中文指南,目前已经完成了一些基础章节,接下来会继续添加一些进阶的内容,同时欢迎有兴趣的同学一起参与撰写和翻译官方文档。

这本《Webpack 中文指南》使用 gitbook 撰写,托管在 github 仓库 https://github.com/zhaoda/webpack-handbook ,并通过网站 http://zhaoda.net/webpack-handbook/ 进行发布浏览。

返回首页